情有独尊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2374|回复: 15

[杂谈八卦] 关于尊的邪气。。。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9 14:19: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就是一点邪气,尊饰演的角色无论是正或邪,都会带一些邪气,只是多和少的差别!!!) @, f0 F5 l! F0 p4 [
  R0 t2 O! n9 }
在时装剧里,偶最喜欢的就是尊的阿发舅舅(酒店风云),有一幕是最电人的,就是高先生派一个被炒的女职员去套舅舅的口风,那个女的白痴程度有够严重,竟然想用那种话来套聪明绝顶的舅舅的口风,结果一下子就被楸出来了,尊用凌厉的眼神望这她,嘴角露出一丝的邪笑(似笑非笑),迷死我了!!!:*$ R; }1 T; a  l. ]& g

0 [$ W9 v; o' P其实很喜欢尊最近演的冠麟GG,不过总是少了一种舅舅的邪气!!!如果他拥有舅舅一点点的老奸巨猾,把那个垃圾男弄惨一点,那就完美了!!!
7 d. `  w+ E0 e" o( H/ ?4 v8 Y
2 C. }) \/ ^$ w* z& F喜欢尊演好人,不过太神圣就嫌有点不过瘾!!!
发表于 2007-4-9 14:33:1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etoemlee 于 2007-04-09 14:19 发表: X' a+ ]' m& M+ b! ~% S
就是一点邪气,尊饰演的角色无论是正或邪,都会带一些邪气,只是多和少的差别!!!2 W- _" R) s" y$ c

0 D7 O8 R- g! ?( f在时装剧里,偶最喜欢的就是尊的阿发舅舅(酒店风云),有一幕是最电人的,就是高先生派一个被炒的女职员去套舅舅的口风,那 ...
:$喜欢四爷有点高高在上的邪气,还有浪子哥哥帅帅的邪气。。。。
发表于 2007-4-9 15:54:28 | 显示全部楼层
:$啦啦啦,我就喜欢尊的斜气.......
发表于 2007-4-9 15:55:0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妖妖 于 2007-04-09 15:54 发表
* h) n9 p% r: f4 J; A4 \/ b3 y+ o: u& j:$啦啦啦,我就喜欢尊的斜气.......
/?斜气是什么气?是气功吗????
发表于 2007-4-9 15:58:15 | 显示全部楼层
啦啦啦...........一激动就会打错.......好在这个世界原谅文盲/ G; n+ T6 [  P
我是说邪气......比如四爷啊,浪子啊金同学也算:$
1 b. N& d6 |- D0 c- n哎,楼上的爪子实在实在是太快了........
发表于 2007-4-9 16:00:4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妖妖 于 2007-04-09 15:58 发表" y- i* W& d' `4 X" F5 N2 T+ b
啦啦啦...........一激动就会打错.......好在这个世界原谅文盲/ \- U3 l6 P( X  _
我是说邪气......比如四爷啊,浪子啊金同学也算:$+ C4 B) n9 B2 A/ }0 N  c% j
哎,楼上的爪子实在实在是太快了........
除了金同学,还有小孟哥哥,陈登哥哥,都有点“斜”的。。。。
( ^" K! U3 S% C:$可素好喜欢啊!!!!啊!!!!!!!!!
; F) L) ]' {5 @6 N1 L
- n7 h- ?! R4 I3 G3 t9 Y1 Q
1 g) a$ K& w8 G2 Y* j: l( W/ G" D1 F& O) T6 y/ H
PS:其实你家小强也有点“斜”,米错8?/ m! `8 |7 S$ w) N0 [$ `- a! O. G
' W9 {4 r' E" j
[ 本帖最后由 多多 于 2007-04-09 16:01 编辑 ]
发表于 2007-4-9 16:06:2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说,小蝙蝠都有点斜~~~~~~
发表于 2007-4-9 17:28:18 | 显示全部楼层

8 H, T- Q& u0 S8 _6 b" B* F完全不知道你们在说虾米...... r7 Z9 r+ n* _9 D1 e4 o+ z6 v# W; ^$ }
不过说到尊的邪邪的感觉,是很电人的!~- o, \2 U% Z0 j9 X4 G/ i0 r
我现在就算不看到画片,光是回想一下,都) ^. X! \  e" E) \) z* e" _
好象被触电的感觉.....: Z/ S6 _- Y% S4 q* c7 V( b
ms尊要是集中精神,运用心理战术和精神压迫法的时候
7 q1 }: \  p4 j5 n都会用凌厉的眼神盯着对方,然后嘴角吣出一丝笑意~~~~
: T$ D9 V' C+ z" b) b  [. ^旁观者要迷死,而对手要是心理承受力不好的话,就会被吓死!~
0 V' `1 U; j1 \) D& d7 V+ g$ q# i  [# U1 l( j& O
幸亏偶是旁观者啊!~真素迷死我了!~~~~~
发表于 2007-4-9 18:00:53 | 显示全部楼层
邪邪的时候很摄人心神,看一眼要呆n秒钟,我还很喜欢他平淡的样子,白衣飘飘,心如止水,让人平静,让人心疼。:)
发表于 2007-4-9 18:30:56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尊身上的那股邪气,无论是属于黄药师的还是郑永发的,偶都好喜欢!!. w3 X; L' l; X& Z$ o
偶最喜欢的是黄药师那带着邪气的笑容!!!!!!
发表于 2007-4-9 23:00: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最爱尊坏坏的一笑,迷死我了```````
! ]7 y: B0 v9 h9 H" H7 P& f6 `5 S我发现我有虐尊倾向``````; w1 U1 g. m7 a* y
我比较喜欢尊被虐的时候,就是比较孤独的时候,落寞的时候``````````
& f9 W. @/ p8 b7 ^还有尊带有邪气的时候,那个时候的他,身上所散发的一种自信,真是,魅力无敌啊````````
发表于 2007-4-10 06:08:57 | 显示全部楼层
尊友们知不知道在尊最红的那个年代,业内人士对尊的评价?. Y% w& q5 j8 e
呵呵,炫一下看到的资料——姜大卫——“忧郁及略带邪气的气质”。- p9 q! s5 O* G$ l6 v9 ~! e
可见,尊本身就是一个七分正气三分邪气的人。
发表于 2007-4-10 18:17:47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开始看九阴觉得里面黄药师演的太地道了~ 然后爱上尊 发现尊的性格里就是有楼主说的那种“邪气” 可以说非常有特色 有气质 迷人!!!!!!!!!!1
发表于 2007-4-10 22:16: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七分正气,三分邪气。记得《再见亦是老婆》里说得
发表于 2007-4-11 08:14:5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轩辕涂鸦 于 2007-04-10 06:08 发表" s% L# {/ @( w; X
尊友们知不知道在尊最红的那个年代,业内人士对尊的评价?4 j% a' l7 p4 f5 Z
呵呵,炫一下看到的资料——姜大卫——“忧郁及略带邪气的气质”。
3 z+ r) G4 k6 ], T可见,尊本身就是一个七分正气三分邪气的人。

' ?8 o8 I0 w8 U" p( E3 _" D在看<<再见亦是老婆>>里面卓玲对于礼和也说过这一句说,你身上有七分正气三分邪气,可见连编剧都是这样认为的,嘻嘻!可惜这段戏在BT老是拖不下来到99.5%就不行了,否则可以让大家欣赏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姜大卫(姜大伟)影迷俱乐部 ( 沪ICP备05016702号 )

GMT+8, 2018-6-25 02:19 , Processed in 1.061565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