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有独尊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雪花蟹

[杂谈八卦] [梦尊专贴]痴人说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2-1 21:00:38 | 显示全部楼层
经常梦到尊啊0 `5 m! M+ n  ?7 p/ h
不过最奇怪的一个梦 也是最难忘的一个梦却是~~~~~
/ C8 O2 ^' j% z* p我有梦到跟尊在我楼下的市场里散步=啊 = =||
0 F' {/ L9 E" o- C# g( P; m/ r寒啊 自从醒来后直到现在 常常吓得一身寒豆 又幸福的不知道在哪里..........
发表于 2005-12-12 09:59:23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我是学心理学的,如果上睡眠课的话,还要请大家提供美梦让我分析一下了!!梦境是很有趣的!!
发表于 2005-12-26 12:12:52 | 显示全部楼层
偶郁闷啊~~~~~# L2 j9 N& ^) }% B+ X" t
作为一个睡眠很好的人,偶多数时候是不记得做过的梦的) g3 `5 s' @9 j' S* k! x  I  q
偶尔有记得的,还都是无关尊的
& ^  F/ P+ N( J' `- a4 m8 U0 j但是!!偶的室友!!!!
. D( J, u, J# Y, h, \+ \9 y: l在偶日夜熏陶下,她今天对偶说. L8 H2 f3 Y* m- c+ H  B1 m7 C
她居然已经在梦中与尊见过两次面了,一次尊是警察  E1 {' q5 N6 N0 B% X0 |
还有一次尊是个捉鬼的,据说有很多女鬼帮他5 P, X) @% p5 |* ^1 M& J9 c
偶想那些帮尊的女鬼中肯定有偶一个吧~~~!!
) }0 [6 T, O) T$ Q3 V真是不公平啊~~偶怎么就梦不到尊呢~~![em07]
发表于 2006-1-5 13:13:41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日做了个梦,梦到尊把他在内地的手机号给了我。梦醒时就记得“132130……”,后面几位使出了吃奶的劲也想不起来了[em04]
发表于 2006-1-11 15:21:13 | 显示全部楼层
偶又来郁闷了~~~' w2 l' }6 e7 T4 w
昨天和同学通电话,据说她又梦到尊了9 R( Z- X6 X' e- U. u$ {7 h" t
这次尊在她梦中是个大侠,某次得罪了两个小人,于是这两个小人就要下毒害他.他们研制的毒药是由海中生长的蝎子孵出的十二个不死的卵为原料的,剧毒无比.尊正要被害时她就醒了,不知有没有中毒~~~: N- C9 y# _0 x5 h1 \" c
同学是前一天晚上在偶的强烈推荐下看的FYFY,当然对尊的老浪印象深刻,所以就做了这个细节无比之精细的梦,偶汗啊!!
" g: c* i0 z) g, h  R还是那句:真是不公平啊~~偶怎么就梦不到尊呢~~![em07]
发表于 2006-1-25 22: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当我看到九阴真经里的阿尊的时候# ?0 h( V* e( {
让我深刻感受到
: o& G* [3 L$ Q: N! [: ^- z) {“君生我未生,君生我已老”这句话
) j& U5 J! V7 S/ I, P. W1 _7 s不论是在九阴真经里的黄药师" L) r  P$ B/ W0 Z9 \
还是在刺马里的张文祥' ~# \- C- q; s. j. s
我总是在举手投足之间散发他的魅力" C4 v" z) [, `5 G4 F) k
为什么我不是生在他的那个年代
8 g1 D- S  H/ ^5 N6 k" t6 h  o6 v为什么我不能是他的她1 D1 r6 m0 S. h( u) o9 X- X
为什么我不能成为他身边的人
& r: F1 m/ @. o0 K; w! g许多个为什么只能让我的心更加靠近阿尊
3 H0 |. k( p" F" _3 {更加靠近我心中的偶像5 l4 w& h4 {# E. n- p2 g
也许在许多人眼中,阿尊老了没有某些男演员那么年轻
, x- k/ T$ X# G$ m  C. _  a' A但是阿尊身上有属于他独有的特质
% @$ M7 Z) [" Z: U1 o我们这些彻底爱上他的人就是被这种特质无条件的吸引的$ o6 F/ D( K/ B( ~0 I9 }5 S$ `( `+ [
刺马中的阿尊是那么的年轻气盛
: i: c3 L, E, r但是九阴真经中的阿尊却是那么的成熟内敛
# e5 O0 E* t7 L/ {永远爱你阿尊
发表于 2006-2-10 16:47:42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天睡觉前总是很努力的想去梦,可每次睡得都跟死猪似的,什么都梦不到!~( c2 |* s4 p5 G: t# J9 G
那个急啊~
发表于 2006-1-31 12:28:1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无非是道出了所有尊迷的心声。。。。
发表于 2006-2-22 17:14: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梦过一次,是过年的时候,家里来了好多亲戚,然后,晚上开始做梦,梦见好多亲戚在吃饭,有认识的,还有不认识的,
3 o5 l1 `+ I; M% `% [9 Y8 y然后就看见尊叔也在吃饭,还抽烟,家里人让我和他打招呼,我问:这是谁啊?我外婆让我喊舅舅……
( R  ~  X3 c# K2 t9 o' q- I然后,就醒了……我的妈妈家里姓姜啊,每到过年家里姓姜的舅舅就好多
' V- m1 ~' L0 \4 p8 Z[em04]
/ v6 k/ D6 M4 Y: k) z<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6-3/20063219251160178.jpg" border="0" onload="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6-3/20063219251160178.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 t9 Z$ |! z) O+ L
<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6-3/20063115114034823.jpg" border="0" onload="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6-3/20063115114034823.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9 Z  v2 R$ }, f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3-3 11:02:11编辑过]
. O& L# q6 Y, d' u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楼主| 发表于 2006-2-26 17:04:29 | 显示全部楼层
谨以此梦送给即将过大寿的猫猫~
! y5 W5 \( {7 y9 F+ C2006年2月26日
3 Q- Y* c$ \6 v' O2 g昨晚,不,应该是今天凌晨了,做了一个梦。梦的地点在我们学校,时代似乎是民初,除了尊都是民国打扮。我梦见好像来了一场很大的灾难,每天死很多人。每天都有人从宿舍被抬出去,抬尸的人轮班在宿舍外等着,因为随时都有人死去。然后,我的舍友也死了,是在半夜3、4点钟。我很害怕,急忙探头出去找人。我的宿舍在楼的最边上,探头出去,左侧是另一幢楼,地势比我们楼高。他们的一楼和我的宿舍(3楼)在同一水平线。两个楼又靠的近(我画的比例不太对,其实很近),如果有人在隔壁楼叫我几乎就是在我的窗外。
! m. s# H$ w" Q  U! E  j. T" o! Q  y! x  @: n
我探出头去叫人。看见他了,竟然是清朝打扮,深情很冷峻。这是一种什么样的心情啊!我当时几乎哭出来,没想到尊也来做这个工作了。他穿着青布长衫,而手下的都是民初的服装打扮,一幅乱世求生的人的典型装束。只有尊,虽然衣服很旧,但是干净整洁,笔挺地站在那里......
# h% W0 E2 w& E% A& f" {( ?+ Q1 \8 r看到他,就不那么害怕了。结结巴巴说了一句“师...师父...”(晕!明明不喜雪花神剑的,那故事实在令人难受。.后来醒了以后,我像当时心里应该是想叫姜老师的,紧张过度说错了,绝对和罗玄无关的。) 3 I; K( k' ?7 E$ W. t8 _- m
尊点了一下头,简单而坚定!仍然是一言不发。在这种祸事来临的时候,他一定更无心思多说什么。看我的那一眼,这辈子我都忘不了,虽然是在梦里。因为我读出了很多:不要怕,沉住气,我们一会就上去!我描述不出那感觉,也实在不是言语能描述的。却忍不住一遍一遍回味那几秒的情景:漆黑的夜,恐怖的事情发生......绝望中,看见最信赖的人...大抵如此吧!: `9 Y5 F* H: r' C7 o1 P
今天早上给MM讲这个梦,当时还没走出来。她问我是不是看了《大捕快》。是的,我在梦里应该觉得那是乐天(尊迷间的这种默契让我非常高兴)。只是,我从未看过《大捕快》,只看过一个和尚老板吃饭的片段,亦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不知为何会突然梦到......其实,怎样的装束都是无所谓的,心里挂住的是视觉之外的一个形象!
. U3 u7 d. X$ m/ s呵呵,该说结尾了。7 {) W3 ?% Y+ i4 V$ W
我打开门,焦急地等着......我可以近距离看他了啊......
% }) w! D2 K& e7 I5 x结果只有他的手下上来了...梦醒了。- V0 w: ^6 e+ U3 T$ f: a& P
我的梦,大都是这样的结局。一开始很愤懑,现在,觉得一点都不重要了!6 L5 A/ y0 c* M: F& H
, j$ A6 x4 S, a
猫:似乎不是篇喜庆的文~但愿你能在阴暗的文字之下看到另一层火热的东西......
; x" L" R3 W5 d3 d5 k5 X/ E4 _" a: h2 O3 ~. `( x' K
[ 本帖最后由 雪花蟹 于 2007-03-06 13:25 编辑 ]
发表于 2006-2-26 18:20:49 | 显示全部楼层
[em03]谢谢蟹蟹先~~ 亲~3 _8 c6 F% }1 I( c! Z( s
好羡慕你们的梦哦,我是个习惯大觉睡的人,很难得梦一次,呵呵。不过有你们的分享,弥补偶的遗憾啦!嘻嘻~
发表于 2006-3-7 14: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假的啊?你们怎么都那么好命呢?做到那么好的梦?我唯一一次做到尊的梦是在看了《十三太保》后的那个晚上,哎,竟然梦到他又被五马分尸了一遍,汗![em07]
发表于 2006-3-19 12:15:38 | 显示全部楼层
7 ^- K% [, I/ A3 t, P
呵呵,昨晚又梦到尊了[em09][em11]
5 G. i) Y. S3 P* c他穿了件黑色的风衣,酷酷的表情,就像在《金牌律师》里那样[em12]
" ?. z% J+ \9 H可是,醒来时翻了个身,就不记得梦的内容了
2 M6 W0 N# Z/ ?% [ ! B4 [) b- a; N2 Z
[em04]
发表于 2006-3-24 09:36:36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昨晚的梦,第一次梦到年少的尊:4 i+ ]  k/ i- R: o& K3 s( P
    我和尊是好多年的同学,也是哥们。: L( ?7 a9 ^  @+ @/ h
     他穿白衬衫,牛仔裤,我穿松松垮垮的T恤,牛仔裤,头发短短的。% y' ?) L( Q/ F9 X7 X! Y' j( b% q
% j' {  w! ]( D
     阳光很好,仿佛走在某校园栏杆旁的路上。我和他都应该是二十岁左右
9 {( s8 |1 G; N# C0 x/ R/ k3 n$ a, e
的样子。
' Q: Q# c# d( j- L! Q% O& K    9 R' c* H2 T& @& H7 C9 g
    总有美女从旁走过,和他打招呼,他就无所谓的笑笑回应, 还总一把揽
& R3 [, d; L) W1 a9 P- Y/ @$ y( c- S4 y
过我的肩介绍给她们说这是我最好的哥们.  e- W/ Q& b6 P0 R
, ^& O9 ^/ l- }* [
    我感觉一忍再忍。
4 C) k' k, S- O" `  ?$ e
& L& O' B9 u& d    终于在他和第N个美女打过招呼后,我低着头,嘟嚷道,我可是女孩子耶。。。 ! q0 o4 J: v+ e: u# }3 P& ]  E
/ b0 x7 w# U, I" y6 \& s4 E! L
    他装听不到,继续走,踢了一块小石子,我没办法,喂了一声,就站到7 Y$ U- @7 L7 |1 h9 g9 G

* i  Y5 k- u% C% U他面前,又说了一遍,我可是女孩子啊。。。 " ^" b( Z- G1 W$ {5 j8 `/ E  p% U
& \8 N, ^# o  [$ D! s+ K4 V
    他迎着阳光,笑得比阳光还灿烂,懒洋洋的,一副你也知道你也是女孩4 O: Q: T' l# v% V; Z7 o$ `1 E* I

  n5 W  {' i/ J8 [& H8 K) v子的样子,说,是你说要做哥们的,我又没说。
# S' B3 S: C! A5 x5 p! m; P8 P   
3 t; [  U+ S/ e    我一时又是开心又是气的, 刚说一个字“你。。。”便被他一把抱住,  U. h( U- [" F

+ b/ X, ^$ @' c: ]0 Y2 B) t我正幸福得不得了,却有几个路人经过,其中一个愣愣的挠挠头说,现在时  v9 d' s. z. `/ b) G

7 W8 q8 t& e$ o) w兴同性恋么?" n+ M, n3 a5 {6 |1 ^2 U; S- d! w
* s, v$ \8 k$ G8 v7 I/ m& j
    我感觉兜头一瓢凉水,狂晕啊我,气死了,就举拳头要去追那人打。+ e* k& K3 w; \  w+ f
4 l3 ?% \. n8 W! P& T) t
    尊却一把抓住我扬起的手,一副强忍住笑的样子,说,你刚说过你可是
. U' ~6 Q! V) P8 @  [  b4 r
6 z+ e% H6 y- L% s+ _9 m0 b女孩子啊。0 D' O- S: m" e) L; W3 Z' k! c
% x4 H" K, [' |6 P2 f) j% E4 o
    他牵着我的手在街上走,好像在找地方约会,结果天都黑了还没找到,
8 F& Y9 m* n. V
7 [/ m3 K/ I0 h还总遇到认识的人,我很不舒服,他一直笑笑的,但我心里开心得不得了,
* a/ ?% m1 w6 z* s: h8 w+ A * E! k7 X( y9 I* u' S. M7 D" b: U
就笑醒了。。。[em09]
发表于 2006-3-24 14:58:4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这种梦也被你做到了,佩服![em12]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姜大卫(姜大伟)影迷俱乐部 ( 沪ICP备05016702号 )

GMT+8, 2018-4-20 22:34 , Processed in 1.091839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