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有独尊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wolf-clear

[邵氏专题] 尊迷的年龄是多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8-9 12:26:15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选了第三档,但我实在是从二十多岁就开始迷恋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9 21:44: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21岁不大不小吧,是从13岁看了<雪花>后,一发不可收拾地喜欢上了尊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10 01:42:21 | 显示全部楼层
50啊~~~~景仰啊~~~~$_$ $_$ 8知是哪位大人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10 18:17:51 | 显示全部楼层
年轻不是问题.!最重要是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11 21:57:02 | 显示全部楼层
15-50,原来都有尊的足迹。。。真是了不起的尊。+ i! W! V9 ~# g" @# s

: [' r1 b  g- s& P1 ^+ A不过小尊和老尊,。。。我觉得我原则上是喜欢成熟的尊的,但是觉得看看小尊是很有意思的事情,可能是带着两个心态在欣赏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11 23:06: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属于很小的老姜迷    我92年的  只有15岁   而且已经沉沦了好几年了:$ 自豪+害羞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8-12 00:05:0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玄之又玄 于 2007-08-11 23:06 发表
0 J/ v, e- P8 W3 ^6 Y我是属于很小的老姜迷    我92年的  只有15岁   而且已经沉沦了好几年了:$ 自豪+害羞中

) g  N+ S+ J1 ]) r9 T5 U3 ?. z# h) r1 z- M

1 F3 l% {; e$ l5 W( v7 |+ J        这位尊迷不用害羞啊!自从我发现了这里,我对阿尊的喜欢就不再隐蔽和埋藏起来了,又像回到以前爽爽的追星感觉,虽然是自己HC为主,但是也感到很幸福。0 i* u  n# u. l8 t
       在这里有这么多人和我一样喜欢阿尊,觉得自己很有眼光,喜欢的是一个这么棒的演员,感觉真好。  O) z7 l) W- K7 J" K! V
       不过看到你这个年纪,有点觉得自己开始老了!呵呵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12 11:55:0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初二的时候开始迷恋的,大概那个时候也就十五岁吧。; R6 z5 X; U' c) f6 I
刚开始学会上网用搜索的时候就找过尊的资料,那个时候好少啊,因为怀旧有九阴视频下,就拼命去灌水,后来直接跟了怀旧的键连过来的,才发现一年前就到过论坛,只是那个时候还不会用,好笨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12 14:06:3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偶是小尊迷~~刚满1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12 16:10:1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我22,看似同龄人很多嘛
5 u! L& ]4 o3 Y& u1 C我朋友都说我是大叔控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13 09:30:09 | 显示全部楼层
偶16是,谁50啦,偶也来景仰景仰8 w6 r" A  Z) B5 y# s
" m, b  @/ s9 Q3 \
[ 本帖最后由 佩服尊 于 2007-09-25 20:28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14 07:32: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19,会努力培养比我年轻的 接班人 ' G( ?% a9 i, j' L9 v
( q/ }" Q! o6 [
想不到还有15岁的,佩服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22 10:52:4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玄之又玄 于 2007-08-11 23:06 发表
% J# B& D- |) v; G我是属于很小的老姜迷    我92年的  只有15岁   而且已经沉沦了好几年了:$ 自豪+害羞中
  [0 U) z" `: Z) X; z
8 A$ h- h- E' |* ^7 x
好年轻啊~!!我都奔3的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22 12:06:4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部份都是20~30捏。。偶老了。。:$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24 18: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偶是18的喔 5 m( k; q9 d: W' k5 V0 b
各位MM要照顧小弟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姜大卫(姜大伟)影迷俱乐部 ( 沪ICP备05016702号 )

GMT+8, 2018-8-18 20:44 , Processed in 0.072269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