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有独尊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wolf-clear

[杂谈八卦] 尊迷的年龄是多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8-24 21:31:2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叮叮 于 2007-08-12 16:10 发表
% `, E9 c+ O  e哈我22,看似同龄人很多嘛4 v* Y4 \& L) {$ \. H9 f; u
我朋友都说我是大叔控哦!

/ g% l* s6 g  ~6 ]! X6 D* T我是大叔控加御姐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8-24 22:18:50 | 显示全部楼层
嘻嘻,看来这个问题参与的人还不少,大家都是想互相了解一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25 23:55:32 | 显示全部楼层
偶21/ B. l, j8 P. F% X1 i& D$ c% t
20-30岁  这个年龄段的人最多啊!嘻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26 18:38: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老妈也喜欢尊,她已经50好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27 02:50: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25!

我是25岁,不过从90年代开始放大内群英开始就知道尊了,后来慢慢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27 08:53:03 | 显示全部楼层

3 l' s+ o# c# B# ~, ^$ z
: K+ W# @2 ]6 O$ H1 u0 U  V我也在大多数人之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27 22:05:39 | 显示全部楼层
坚决向50岁以上的尊迷致敬!献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27 22:17:36 | 显示全部楼层
偶20,总感觉和17  18的有代沟,没想到还有15的,尊还真是......幸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28 11:40:12 | 显示全部楼层
偶刚19,喜欢尊有段时间了,更钟爱老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28 13:20: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25啊,想不到大多数尊迷还是青少年啊,呵呵,真是应了热血青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28 15:25:1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jsw 于 2007-08-28 11:40 发表 0 J5 J+ O# `' M5 k
偶刚19,喜欢尊有段时间了,更钟爱老姜.

6 b( ~* @/ |( S' G5 k: i; d) X  ~姜還是老的辣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0 01:44:02 | 显示全部楼层
28歲....約是中間年紀吧....
) ?2 O* o" O% t3 b) D0 g/ Q喜歡中年的姜大衛1 L5 C* v% c# L- I$ P

" A6 {) z  U! x[ 本帖最后由 winsonyeu 于 2007-09-10 01:45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0 12:55:22 | 显示全部楼层
果然都是P3的人: ?3 x4 V4 j4 q" F7 \
6 g% l. F* {( h2 t
本人也差不多这个年纪,不过喜欢的时候还是很小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0 16:15:14 | 显示全部楼层
偶22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0 19:38:4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好多小MM啊.我感觉好像十几岁的小MM反而更多的是被中年以后的尊所吸引( b$ r6 o+ I/ }( l' g5 w0 J  g* l6 N
难道这就是口味成熟?* r7 s0 I( G( U" `$ M3 J- u/ p
哎.偶白活了这么久.还是偏好幼齿型啊
8 W! ?. h) c. m# r$ q虽然十几岁的时候就迷恋过尊的黄药师% v! T1 E" l- C# ^2 }8 k2 L0 M! K
不过那时候 实在是没有发达的资讯来了解这个当时已然非当红明星的他: a5 V4 x& q. Z  J
现在的网络是没有找不到.只有想不到...
/ R3 p. H" \5 E- y$ B" ?4 X偶却还是因为那个瘦削凌厉的小姜而沉沦了....
- x9 h5 H! G- O3 A二十七岁单身未婚HC女飘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姜大卫(姜大伟)影迷俱乐部 ( 沪ICP备11021506号2

GMT+8, 2018-1-19 23:39 , Processed in 1.070354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