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有独尊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16913|回复: 153

[杂谈八卦] 你愿嫁给哪个尊(古代现代各1{新编+精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1-14 09:51: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因为第一次发贴 很不完善 故今天修改
4 A$ O2 g$ T$ y; [) y2 K* X# ?; E
[ 本帖最后由 小哀 于 2011-4-16 10:59 编辑 ]
多选投票: ( 最多可选 2 项 ), 共有 321 人参与投票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楼主| 发表于 2009-11-14 09:54:3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我学会发投票贴了O(∩_∩)O~先自己投下吧,其实也很矛盾啊,虽然最喜欢师父,但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想和曲洋逍遥物外,笑傲江湖!呵呵O(∩_∩)O~(虽然他的发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4 11:35:46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是药师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4 12:03: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选黄药师了。怎么没有我们家于礼和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4 12:04: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选浪浪,它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大侠....^ ^
. u( V+ C" P( ?3 k; d. Q9 [. E其实我是想选院长的,可是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14 12:06:18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是尊大侠嘛 所以是古代的啦 以后会有于SIR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4 12:29: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定选百分百药师啦。虽然师傅我也很纠结,但是表白人选,除药师无他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4 12:29:28 | 显示全部楼层
選了樂天……其實,很難選,那些人物個個都那麼鮮明有個性
. l2 ]* z1 D3 _# K2 Q- V如果,跟他在大罪山一起生活,沒有別人乾擾,感覺應該會很不錯的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4 14:13: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选唐敖,他英俊潇洒,气度不凡,对老婆又体贴入微& @/ _5 s+ Z5 p% q" S* `# ^
不过最近看了笑傲江湖,其实曲洋也是蛮不错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4 14:39: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选超凡脱俗的师父,其实药师我也很喜欢的。真的好难选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4 20:13:51 | 显示全部楼层
眸子承认有严重的师父情结。既然是他向我表白,那么雪花里的悲剧是断断不会重演的了。有这么一位武功高强的大侠在身边保护,何愁生活不安定。有这么一名仁心仁术的道医生在左右提点,何忧生活无滋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4 20:23:27 | 显示全部楼层
另一只严重恋师情结的跑来举手~! N5 N. l5 A8 Y% T
白衣师父,只要静静陪在他身边,哪怕不是红袖添香,只是研墨奉书的小徒弟也很知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5 10:31:26 | 显示全部楼层
静官真是叫人心疼那 我愿意照顾他一辈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5 10:32:04 | 显示全部楼层
师父的人气真高 不过他很难追的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5 12:17:54 | 显示全部楼层
  选玄师傅啦,其实药药啦、唐大仙啦偶也想选
/ T! M; C) K# h& t4 o+ LPS:LZ为嘛没看到中原桃花剑和轩轩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姜大卫(姜大伟)影迷俱乐部 ( 沪ICP备05016702号

GMT+8, 2017-10-20 07:40 , Processed in 0.359375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