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有独尊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贺兰哀

[邵氏专题] 你愿嫁给哪个尊(古代现代各1{新编+精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1-17 11:00:38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王挺好的啊~ 跟他在一起可以过很安定的生活。。。
/ S7 {$ s2 F& @4 N- p( m( {& p而且儿子媳妇也挺可爱,没事听他俩吵架拌嘴也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7 11:39:46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小华真聪明。选老王这种人才是最实惠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7 13:14:16 | 显示全部楼层
嫁还谈不上,喜欢武侠电视剧中的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7 13:16: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投票是不是看不着结果呀,晕,选个比较好的角色吧,就罗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9 21:20:20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是药师,重情重义,像这样内心如火又细腻有情致的男人上哪儿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3 07:35:5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侠向俺求婚,俺一定会蒙。。。。但素俺8会嫁,因为大侠素用来憧憬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5 11:30: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嘛没轩轩的呀,好歹人家也是侠一名哎,还英俊潇洒咧。。。
7 k* a( X6 z" \0 Z药师大哥也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6 08:05:3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aaa_022 于 2009-11-25 11:30 发表 9 l7 j3 T7 r5 E. n# ^
为嘛没轩轩的呀,好歹人家也是侠一名哎,还英俊潇洒咧。。。   Q9 ]9 v6 V$ ?& P
药师大哥也不错
( l4 j" ^0 B$ I. F* |/ E
我就说选轩轩做老公一点都不好...你看看慧娘是什么收场就知道了。遇到轩GG,宁做第三者...(例如翩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6 09:34:4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事,毫不犹豫选老玄,虽说丫真是内啥,但是老子爱他呀!太TMD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6 10:30: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选黄药师,桃花岛上的神仙日子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 19:29:18 | 显示全部楼层
竟然没有我最中意的马帅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 19:50:52 | 显示全部楼层
选的是院长...因为选择作为老公的话那一定是终生大事啊....终生大事可不能轻率啊......( K. T: I* n8 g0 X
选择院长的原因有以下几点
4 c' x( A5 q. o) Z. ~1、这个是最肤浅的原因也是很现实的原因...........收入高...工作稳定..哈哈.. # {8 s( @3 ?* }. O0 l
主要的就是第二个原因了..
( p- Q: h4 B4 y2、因为他对感情是多么的真啊......真的爱一个人就不管别人的闲言碎语....在他眼里只要对你好不去管别人的闲话....就好像在奇迹中一样年龄的差距让他想爱却不敢爱...但是他却爱了.......因为他的爱什么都变的不重要了....最关键的是他能行动来证明他能给你幸福....并不像其他人那样之说没有行动...., m8 q6 q* o1 {! Q8 u
3、(个人喜好.....喜欢老男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 21:09:2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深深深几许 于 2009-12-2 19:50 发表 4 W+ S- P" M5 k8 |/ r
选的是院长...因为选择作为老公的话那一定是终生大事啊....终生大事可不能轻率啊......
0 \  g6 q8 c( g2 \. I6 F$ l选择院长的原因有以下几点' r6 M1 f( C0 s: P7 f
1、这个是最肤浅的原因也是很现实的原因...........收入高...工作稳定..哈哈.. & T8 F9 ?6 e5 w" L2 P
主要的就是第二 ...
呵呵呵呵这个我很赞同,喜欢,喜欢,喜欢,喜欢那个啥?我不敢说,反正喜欢就是喜欢。
8 [/ Q! R7 q; c, `
) N+ R( c" F, a( S1 G1 }选药师的最多,我们家药师很受欢迎。# Z: t8 z, _6 j  ]; j
我最喜欢药师,药师是我的最爱。可是也选了曾静,因为他最可怜,希望能给大家能多多选他,这也算是一种弥补。因为得不到所爱的,能被人爱也是种幸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3 22:20:33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杨佐铭&于礼和&黄药师之间经过痛苦的选择之后还是选择了杨佐铭与于礼和
, D  \  ~# x, j只因为黄药师太美好了…………高攀不起呀8 {! m# Y* Z- J* }4 |# o- }9 r6 M
还想提名一个人—麦启铭《ID精英》感觉麦Sir就像康Sir与药师的综合体,事业100分对老婆更是100分没话讲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1 21:47:54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师父和礼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姜大卫(姜大伟)影迷俱乐部 ( 沪ICP备05016702号 )

GMT+8, 2018-10-21 20:53 , Processed in 1.068401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