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有独尊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8627|回复: 63

[花痴情怀] 大家喜欢尊有胡子还是没胡子,说理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4 21:04: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有胡子
1 X2 I% g) A6 ?' D+ x% g( v; z2没胡子# B1 U* C* J% ^$ h; |$ H
3都喜欢
多选投票: ( 最多可选 3 项 ), 共有 108 人参与投票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楼主| 发表于 2011-1-14 21:06:03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做沙发哈哈

我想选3的,,可是我觉的还是有胡子的尊跟迷人些。个人喜好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4 23:39:51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办法,小姜太靓,小姜没胡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4 23:58:48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喜欢没胡子的尊,看着要儒雅帅气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5 12:48:18 | 显示全部楼层
时装没有,古装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7 14:43: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胡子 ....因为见到鸟带着胡子的真人.......而且真的是好有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7 18:32:06 | 显示全部楼层
舉手,都喜歡!BTW:BS一下樓上的,哼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7 20:55:03 | 显示全部楼层
实在是都喜欢啊,没办法就选了34 o8 ?( _  z; ?
哪一个也割舍不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8 11:59:12 | 显示全部楼层
没胡子微笑的死样,太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31 17:36:49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觉得比较帅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7 23:47:4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姜喜欢没胡子,现在的中姜喜欢有胡子
% W# o6 B, N; v  k另:我不明白为什么大家喜欢称现在的尊为老姜,明明人家现在还很年轻嘛,谁见过这么酷的老人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7 23:49:17 | 显示全部楼层
没胡子的姜叔+ q1 [8 |$ T9 w/ t
笑起来的可爱让人痴迷/ N" L/ F' E- y7 h+ Q8 P/ m, ?
肃起来的威严让人敬仰0 N" h% m2 H# Z  Z* V
有胡子的姜叔9 p% R1 ^! B7 E2 W% Y- C
不论笑,还是肃,总透着一种成熟的魅力
- s- l- I& T4 t/ n5 U当然
* R* W/ m( _/ O# [笑,肃,有没有胡子的外在表现下7 b7 M: @( e  F! u
我们喜爱的,是他由外及内的美
; k  `( F& [8 G对尊的喜爱,是不需要选择的
- ^; g7 e' J, k  J也无法选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8 09:34:33 | 显示全部楼层
都帅啦,我还是比较喜欢没胡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15 09:14:1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胡子的尊看起来很文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15 14:16:11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胡子看起来比较……柔和?恩,就是儒雅,抿嘴笑不需要胡子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姜大卫(姜大伟)影迷俱乐部 ( 沪ICP备11021506号2

GMT+8, 2018-1-19 21:14 , Processed in 1.07415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