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有独尊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CD

《藏心术》拍摄花絮(顶楼目录,146#新)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6 22:36:05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剧情不要太雷太囧就好,不了解于正工作室,大胃锅尝试新思路倒是好事一桩。
发表于 2011-1-27 10:44:54 | 显示全部楼层
于正1978:「藏心术」女主角@甘婷婷 开始定妆,在腹黑盛行的今天,倘若剧中所有的人都是腹黑是不是会特别有趣呢?当林黛玉化身女版孙悟空,当潘金莲变成了贞洁烈女,当她们的爱充满了诡计和恶斗,故事便极度精彩,「美人天下」明天杀青,特别期待,前所未有的故事和震撼,坚信一定会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感受!

于正1978:回复 @西源V:是「藏心术」,因为之前是用「悬医」这个剧签的约,后来剧本出现了一些问题,改拍凝襄的「藏心术」,这才改叫「悬医/藏心术」
************************************************************************************
好吧,其实我只想看那个道貌岸然的、与一个神秘中年女子纠缠不清的、多情又腹黑的老爷!!

[ 本帖最后由 CD 于 2011-1-30 16:08 编辑 ]
发表于 2011-1-27 11:17: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么还没有一张大卫哥的定型照.........这小院不错...如果有可能...尊哥乃不如买下来定居吧~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11-1-27 12:08:06 | 显示全部楼层
果然悬医-藏心术
发表于 2011-1-27 17:14:20 | 显示全部楼层
道貌岸然的多情老爷会不会是某人去演啊。。。
发表于 2011-1-27 19:40:42 | 显示全部楼层
多情老爺~羞~
发表于 2011-1-30 11:42:31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天上來看看有沒有造型照出來。
发表于 2011-1-30 14:22:5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想看一下定妆照哦
发表于 2011-1-30 22:47: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来就看到某人的新消息,不知是不是我的RP值上升了,好开心。静等众位前辈的探班文,我也要积累些内力银两才好啊。
 楼主| 发表于 2011-2-3 22:11:33 | 显示全部楼层
林晋诺:「藏心术」剧组一起吃团年饭了。附送抽奖礼物照片!这个剧组太有钱了呵呵!

2月2日 18:29 来自iPhone客户端

于正1978:全明星阵容

2月2日 18:45 来自iPhone客户端

于正1978:奖杯获得者们!

2月2日 20:49 来自iPhone客户端

于正1978:奖杯党

2月2日 20:55 来自iPhone客户端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发表于 2011-2-3 22:21:3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第一张图,介个剧组真的很有钱嘛~不晓得尊尊的紫色杯杯对应神马奖品捏~
发表于 2011-2-3 22:43:24 | 显示全部楼层
@沈海蓉:沈老師2月6日將赴杭州轉橫店,拍攝新劇<藏心術>. 飾演沈柔一角.
****************************************************************************
沈老师是扮演那个神秘的中年女子还是大夫人呢?
唉,想到六六是带鱼姑娘演的,偶真是......握拳,无语
发表于 2011-2-4 02:56: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上來就被雷到個外焦裡嫩。。。為毛是于娘娘,OMG,我無語凝噎。。。好吧,先生,為了你的多情老爺,我決定還是邊絞手帕邊看吧,因為你我變得好勇敢,哦。。。
发表于 2011-2-4 15:06:55 | 显示全部楼层
沈海蓉:我是小芬,剛剛聽沈老師的姐姐說,沈老師在藏心術裡面會演一個心機很重的瞎子,整個被電到....沈老師VS瞎子?沈老師VS心機重.....跟老師平時斯文的樣子很難搭配在一起....總之,熱切期待老師耍狠.....我也要成老師的粉絲了....YEAH!
*********************************************************************
我。。。。我想说,沈老师一向演温油端庄的贵夫人,于是,这次是心机很重的瞎女人。。。。配上我们那位三岁半的兔斯基王子演的道貌岸然的多情老爷!老戏骨,擦出不一样的火花神马的,正!
发表于 2011-2-4 15:37:41 | 显示全部楼层
道貌岸然的多情老爷
肯定是这位王子,哈哈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姜大卫(姜大伟)影迷俱乐部 ( 沪ICP备05016702号 )

GMT+8, 2018-8-18 05:06 , Processed in 0.052736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