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有独尊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无法忘记你

我知道姜大卫他6月初到横店拍什么啦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5-10 21:11:09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到无锡来 我就一定去探班 O(∩_∩)O哈哈~受不了了
发表于 2011-5-15 22:29:53 | 显示全部楼层
咱们这里会不会组织探班啊

评分

参与人数 1银子 +1 收起 理由
贝玛尔 + 1 自己去。如果找到谈得来的,可以约了一起。 ...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1-5-16 16:39: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先。为啥有人标着姜湖人士的字样呢?俺怎么找到这个版块呢?
发表于 2011-5-16 17:22:2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98# 我思如麻 的帖子

那些可都是前辈…进姜湖可是需要时间的…加油…一起努力啦…
发表于 2011-5-17 20:38:52 | 显示全部楼层
啥?这是真的么?真的么?去完横店,还到无锡?竟然还有小哇???
这不可思议的人生啊,这幸福来得太巨大了~~~我要晕倒了,我要翻滚,我要乱爬一通,我要冷静啊~~~~啊啊啊啊啊

评分

参与人数 1银子 +1 收起 理由
可愛多 + 1 好久没见,先要恭喜你:)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1-6-5 17:09:55 | 显示全部楼层

6月有组织去横店探班姜老师的吗?

6月有组织去横店探班姜老师的吗?我在宁波,想去看看。以前从没探班过,也想追一次星。最好能一起去啊?
发表于 2011-6-5 19:40:32 | 显示全部楼层
幸福来得好突然~~~居然是尊和小哇合作~~~
努力考试。。。考完了就飞奔过去
发表于 2011-6-5 23: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哎~转来转去都在南方~啥时候来青岛啊~宗泽兄都来过啦~尊哥哥啥时候来啊~
来青岛啊来青岛~~~来青岛啊来青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姜大卫(姜大伟)影迷俱乐部 ( 沪ICP备05016702号 )

GMT+8, 2018-12-17 11:13 , Processed in 1.083049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