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有独尊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CD

[2011-05-06]姜大衛否認李琳琳患癌(41#、80#新)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5-7 08:39:3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狂爱贴的那篇吧?来看看。
发表于 2011-5-7 09:09:5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看看猫大的话。。汗。。。谣言什么的真讨厌


呃。。我被图萌倒了。。

[ 本帖最后由 nenithil 于 2011-5-7 09:15 编辑 ]
发表于 2011-5-7 09:14: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最烦的就是这班记者
自以为是的胡乱写一通
发表于 2011-5-7 09:50:5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他在微博那么欢快地生活着,吃着玩着,老婆应该是没大病
发表于 2011-5-7 09:53: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能因为这周刊早就臭名远播 就原谅连名字都不署的狗仔
发表于 2011-5-7 10:03:41 | 显示全部楼层
唉,忽略文字,只看靓照~~~!!!!
发表于 2011-5-7 10:18:21 | 显示全部楼层
全篇报道看下来,只见恩爱与甜蜜。
发表于 2011-5-7 11:04:23 | 显示全部楼层
他妈的谁这么缺德啊?
发表于 2011-5-7 11:17:34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些八卦杂志一向都是这样,看图编故事,断章取义。太过份。
希望他们一家人不要为了这件事不开心。
发表于 2011-5-7 11:36: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靠,那么缺钱啊记者同学,我烧个几亿给你!!!
发表于 2011-5-7 11:47:4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写八卦记者真是吃饱了没事干!!我严重诅咒他们!!
发表于 2011-5-7 12:12:33 | 显示全部楼层
实在是太佩服香港的八卦记者了,就这种水平也出来混!你换个人八卦些许还有人信,这个么~呵呵,估计写的人自己都不信吧!
发表于 2011-5-7 12:14:57 | 显示全部楼层
呼,还好是谣言安心了安心了
发表于 2011-5-7 12:33:52 | 显示全部楼层
額。。。全關注圖片去了,那些編出來的語言~好“生動”啊~想像力那麼豐富,真的要燒些錢給這些造謠的。
发表于 2011-5-7 12:39:13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聊杂志!这种杂志就应该倒闭!用法律手段去告她们!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姜大卫(姜大伟)影迷俱乐部 ( 沪ICP备05016702号 )

GMT+8, 2018-8-18 05:07 , Processed in 0.07910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