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有独尊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山吹

《藏心术》十一月播出,《不速之约》9.12播出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6-16 13:42:25 | 显示全部楼层
芒果台可以改名叫还猪台了。
发表于 2011-6-16 14:08:17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能这样,十月都去学校了
发表于 2011-6-16 20:41: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藏心术不要还猪啊啊啊啊啊。。。还我的藏心术!!!:'(
发表于 2011-6-17 02:33: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吧!湖南卫视我本来就不爱看!合计为了  藏心术我就忍了! 没想到!!!!
发表于 2011-6-17 05:33:59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无语。湖南台老播非主流电视,俺们单位的人最近都喜欢看湖南台,也不知有什么好的= =

反正看电视我就只看财经频道和中文国际频道,湖南台很少很少看,看朝廷台也比看湖南台强
发表于 2011-6-17 16:51:05 | 显示全部楼层
额滴神啊,好不容易盼啊盼,结果还是还猪赢了~~!7月份还可以看看电视,玩玩电脑,10月升高三了,只怕老妈全禁令,那俺咋活。。。坑爹的芒果台
发表于 2011-6-17 19:57:22 | 显示全部楼层
新还珠格格……即使有雯女我也不想看……垃圾芒果台……
发表于 2011-6-19 15:13:27 | 显示全部楼层
坑爹啊 新还珠格格 飙出几十两血 藏心术 放出来啊
发表于 2011-6-20 08:44:59 | 显示全部楼层
新还珠格格怎么能和我们的藏心术比  把我们的推迟le   郁闷

[ 本帖最后由 李冰 于 2011-6-24 05:22 编辑 ]
发表于 2011-6-20 13:30:4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9# 李冰 的帖子

表激动,表激动!!
发表于 2011-6-20 14:48:50 | 显示全部楼层
暑假学生多,可能让给还猪吸引年轻的观众群,无所谓,10月也不错。

谢谢小堂!
发表于 2011-6-21 11:13: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倒希望藏心术在北京卫视或影视放,太讨厌芒果台了。插播那么多广告,还喜欢把电视剧的大结局分成上中下来放,更可恶的是,把正在播放的电视剧的结局和新剧的前几集搭在一起放,让你想看结局,必须要等到十一点!!!要是藏心术在芒果台放,熬夜是肯定了。

上次美人心计在北京影视放,七点半就开始放,一天三集,中间就插一次或两次广告,而且严格限制时间,感觉一气呵成,不象芒果台那么让人窝心!真希望藏心术被别的电视台买到,还没看过比芒果更恶心的电视台呢!
发表于 2011-6-23 11:54:26 | 显示全部楼层
额,新还珠。。。。。算了,反正七月份也都还没有放假。藏心术再酝酿一下也无妨
发表于 2011-6-23 12:24:43 | 显示全部楼层
坐等十月到来吧!!!
发表于 2011-6-23 15:07:38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只能等不速之约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姜大卫(姜大伟)影迷俱乐部 ( 沪ICP备05016702号 )

GMT+8, 2018-6-22 17:28 , Processed in 1.084891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