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有独尊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3197|回复: 34

《谁主沉浮》上映消息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6-15 19:32: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谁主沉浮》
上映日期:6月21日 类型:历史
导演:陈力
主演:李克俭 孙维民 吴兴国

另据小道消息印证,是在这个月底上映。
不过小道消息,姑且听之~~
以上是全国范围的消息,以下是河北省的确切消息Orz:

2011中国·西柏坡红色电影周期间,6月25日至30日,河北省内所有电影院将免费向社会各界人士放映《建国大业》、《谁主沉浮》、《小平你好》、《走出西柏坡》、《东京审判》、《集结号》等一批红色影片。

[ 本帖最后由 CD 于 2011-6-15 19:39 编辑 ]

评分

参与人数 1银子 +1 收起 理由
brigitte.chan + 1 队长大人真给力。。知道你不缺钱~~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1-6-15 19:38:11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了,CD大人辛苦啦!速度真让人膜拜啊!求问CD是娱记么

评分

参与人数 1银子 +1 收起 理由
CD + 1 当然不是………………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1-6-15 19:38: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啊,希望月底之前能看到
发表于 2011-6-15 19:43: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期待,希望是真的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银子 +1 收起 理由
白羽寒 + 1 查了影讯应该不假!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1-6-15 20:00:21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那晚我们聊到水煮,陈导同学有提过,她说水煮不是有上映么!在小范围有上映的!!!(我听完也没细问,,,早知道问个清楚啦啦。。。OTZ~~~)
 楼主| 发表于 2011-6-15 20:23:4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范围上映是指在河北吧,陈导这个上映日程排得真叫一个复杂……
发表于 2011-6-15 21:04:14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看过了,可是还是想再看看,会在哪里放呢?天朝6台还会放么?
发表于 2011-6-15 21:23:16 | 显示全部楼层
身为河北人,俺骄傲下,有人前来一同看鬼片的嘛
发表于 2011-6-15 21:33:19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上映,一定捧场~~~
发表于 2011-6-16 11:46:28 | 显示全部楼层
去时光网转了转,这次终于是真的了,哇咔咔咔~~~,终于有机会鞥看到大荧幕的布雷兄了
发表于 2011-6-16 12:02:22 | 显示全部楼层
求河北的童鞋撕海报……支持群邮神马神马
发表于 2011-6-16 12:50:4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D 于 2011-6-15 19:32 发表
《谁主沉浮》
上映日期:6月21日 类型:历史
导演:陈力
主演:李克俭 孙维民 吴兴国

另据小道消息印证,是在这个月底上映。
不过小道消息,姑且听之~~
以上是全国范围的消息,以下是河北省的确切消息Orz:
...


这下,两位药师继6月中旬同一天出现在上海之后,又在6月下旬同时出现在河北的大荧幕上啦。
发表于 2011-6-16 22:32:47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真滴,我们这里的地方影院排片表已经有啦,吼吼,差不多就是CD童鞋公布滴。。。啊啊,幸福滴晕啊~~~~ 又能听到老爷说“总裁。。。”

上雁荡电影院线,就能看到谁主是定于21日播出哦

[ 本帖最后由 aaaa_022 于 2011-6-16 22:34 编辑 ]
发表于 2011-6-17 02:32:09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在我们这上映的话我一定在去看!
发表于 2011-6-17 05:36:41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西安这地方没上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姜大卫(姜大伟)影迷俱乐部 ( 沪ICP备05016702号 )

GMT+8, 2018-10-20 14:19 , Processed in 1.071221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