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有独尊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7148|回复: 43

[邵氏专题] 尊的哪个角色让你又爱又恨!(电视剧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7-10 09:23: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尊所出演的众多电视剧中有为天下的大侠,有为知己的雅士,有为红颜的英雄····。也有为利益的商人,为报复的少年····。总之是有好人有坏人,有哪个是让你又爱又恨的呢?
多选投票: ( 最多可选 3 项 ), 共有 95 人参与投票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楼主| 发表于 2011-7-10 09:24:5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抢沙发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0 09:54:33 | 显示全部楼层
礼和啊!表示很纠结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0 10:37:14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有罗玄。其它角色不论是反正派,都没有过这种感觉。 只有罗玄给我这种又爱又恨,掉坑里出不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0 11:48:56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是罗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4 04:38:31 | 显示全部楼层
恩。。。列表里的确是只有罗玄称得上“又爱又恨”/ P1 C/ _" Y/ Z. N
其他的角色基本上就是只有爱没有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4 08:10:12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有爱没有恨,除了罗玄让我有点郁闷的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4 08:27: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最深就是于礼和了/ G* _5 B0 e6 F' j" o- l
看的我纠结的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4 10:23:52 | 显示全部楼层
罗玄当之无愧,公认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4 21:14:42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有罗玄能恨得起来……小凤最爱也最恨的人,同小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5 09:55:08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除了罗玄,其他的偶都不恨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5 12:12:1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吧,勉强选了三个,马新贻、于礼和、沈星南,一点都不讨厌罗玄,他有自己的坚持。在我看来,那一夜于他,一时情迷,而后的代价是巨大的,后来发生的一切对罗玄的影响,只是颠覆了他对于自己的那些认识。人最深的伤心,不是来自于外人的攻击,而是开始否定自己的人生观世界观。罗玄一点都不让我讨厌,一切可以理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6 20:34:32 | 显示全部楼层
于礼和,必须的,前面和后面是个个想嫁的老公,中间的只想一脚踢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7 23:38:40 | 显示全部楼层
除了发舅舅和马帅俺谁都不恨,统统都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9 09:34:51 | 显示全部楼层
果然罗玄啊. 师父我看了不知道几遍, 越看越清冷, 可是再清冷, 还是纠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姜大卫(姜大伟)影迷俱乐部 ( 沪ICP备05016702号 )

GMT+8, 2018-10-21 21:00 , Processed in 1.087933 second(s), 3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