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有独尊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猫仔

[公告]论坛简介-新来的朋友请进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11 20:55: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新人变旧人了,发现还没报到先~
失礼了~问好!:)
发表于 2009-1-13 12:19:10 | 显示全部楼层
抱歉啦,才找到这里,现在报个到,大家好,请多多关照!
发表于 2009-2-15 21:51: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到现在开户的钱的没有,这样算是新人吧?
我来报道!
发表于 2009-2-16 02:36:22 | 显示全部楼层
迟来的报道。。。趁着还素新人。。。。跟上年轻的步伐。。。嘎嘎。。。
发表于 2009-2-17 13:25:07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来的  照顾照顾  呵呵
发表于 2009-2-19 13:35:50 | 显示全部楼层
居然刚刚才发现这个。。。
新人,来报道一下。。。
喜欢尊已经多年,会一直持续下去。。
发表于 2009-2-19 15:26:08 | 显示全部楼层
注册有一段时间了,一直忙,很少来,但是一直很喜欢尊,下了很多他的作品,很喜欢他!真是很棒的演员
发表于 2009-3-9 16:41:49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人来报道

[ 本帖最后由 飞仔 于 2009-5-29 23:18 编辑 ]
发表于 2009-3-14 16:01:16 | 显示全部楼层
偶也来报个到吧 嘿嘿
来这里也有一段时间了 发现这里的气氛很好
偶很喜欢 咔咔
发表于 2009-5-23 00:21:5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注册的尊迷越来月多,有5000了,真高兴
发表于 2009-5-29 23:06: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不知道自己以注册多久了 姑且当自己还是个新人吧  老实说本人一直对这个论坛的情况没有一个过于系统的了解 以至于每次逛到哪里是哪里 自己都不知道......就像今天居然让我逛到了这里 还是很高兴....总算多了点了解
对各位朋友道声迟来的问候吧.....
发表于 2009-7-11 19:12:08 | 显示全部楼层
既然新人前辈们都在这里报道了,我就来,呵呵,请多多关照。
发表于 2009-7-30 15:21:21 | 显示全部楼层
俺地论坛是个真正的新人了,刚刚过来,请各位前辈多多指教!不过俺喜欢姜先生好多年了,不过一直没有进组织,哈哈,现在终于进来了,我先好好的逛逛论坛!
发表于 2009-7-30 16:18: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认证了。怎么没反应
发表于 2009-10-14 16:41:53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有这样一个地方让我们交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姜大卫(姜大伟)影迷俱乐部 ( 沪ICP备05016702号 )

GMT+8, 2021-11-29 13:21 , Processed in 1.13511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